李少锋教授应邀我院线上讲座“Working Memory and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A Focus on Research Methods”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113

2020年6月30日晚七点,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特邀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少锋教授进行了以 “Working Memory and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A Focus on ResearchMethods” 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李少锋现任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语言学习认知能力、任务型学习与教学、以及量化研究方法。

讲座中,李教授先介绍了工作记忆的背景知识,接着对工作记忆在二语习得领域的研究进行了全方面分析和总结,最后提出了他对工作记忆未来研究的建议与展望。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李教授幽默风趣的表达和丰富宝贵的研究经验使讲座引人入胜,参会者们在问答环节中积极和李教授交流,整场讲座使人受益匪浅。

(文/韩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