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中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81

7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机关人员参加了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举行的线下会议,其余教职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与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规划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主持。

会上,陈美华院长首先致辞,欢迎了新上任的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和党委副书记李磊,欢送了马强书记和汤顶华副书记,并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成功获批博士学位一级学科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王勇刚书记发言,他认为,学院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同时,王书记强调我院教师们务必要适应学校人事制度改革。

会上,刘克华副院长、李磊副书记、胡永辉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在日语系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学习中心工作、线上教学情况、英语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陈美华院长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党委巡察、新领导班子、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课程思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20年上半年的行政工作完成情况、重要活动及取得的各项荣誉,确保院务公开透明。之后,陈美华院长通报了我院接下来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陈院长强调,2020年下半年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和“精品文科”的建设要求,立足“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大力建设博士点,争取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