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张超院长、陈娟娟主任前来我院交流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504

2020年9月7日下午,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张超院长、编辑部陈娟娟主任应邀来我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社科处甘峰副处长、外国语学院陈美华院长及副院长刘克华、科研秘书张豫等参加会谈。

会谈结束后,张超院长及陈娟娟主任又与我院教师、研究生进行座谈,分享了关于论文审稿与发表的经验,座谈会由刘克华副院长主持。

 

张超院长、陈娟娟主任为学术期刊《艺术百家》的主编与编辑部主任,拥有丰富的审稿工作经验。在座谈会上,两位专家就期刊收稿范围、原则、流程、周期等方面详细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陈主任指出,期刊责编初审稿件时,会重点审查选题是否新颖、文章摘要是否有意义、文章框架是否符合逻辑、论证过程是否严谨等。张院长随后也再次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并回答了老师们关于论文研究视角、数据来源、分析手段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两位专家还特意与在场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努力做好科研。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文/吴梦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