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19级】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研究生2019-2020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846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的评优工作开始进行,除2020级新生外,18、19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条件

1、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中《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2、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

第二项、名额分配

1、三好生、优干:学院名额为三好生7人,优干3人。

2、外国语学院2018级、2019级研究生,10人以下班级每班根据三好研究生评选标准推荐1人,10人以上班级每班推荐2-3人。学院评审小组根据评比条件、个人表现等进行差额评审,并确定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

3、先进班级:院系可推荐1个班级,上报学校由学校评定。

第三项、院内评比进程安排

三好生、优干:

1、9月24日14:00前,由各班班长组织本班进行班级民主评议,确定班级推荐人选,填写好《外国语学院评奖记录》交至院办437,过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2、9月25-26日学院评审小组评审,确定三好生、优干名单并公示,学生登录系统申请,并导出申请表。

先进班级:9月28日17:00之前上交班级申请材料至院学办。准备报送研究生先进班级的请先与辅导员联系。

第四项、评比注意事项

1、请班长负责组织班内评选,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进行。

2、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

3、“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应包含班级建设的各个方面。

4、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通过“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荣誉称号”应用申请,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也不是科研成果简单罗列。

5、学校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占用学院名额,并且不得同时在学院提交三好或者优干申请

外国语学院评奖记录.docx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