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陈美华教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965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院陈美华教授荣列其中。

陈美华教授现为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江苏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获宝钢全国优秀教师奖,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主持和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教改项目三十余项。在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关心、爱护和奖励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

(文/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