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惟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274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左惟在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并交流了相关情况。

陈美华院长和王勇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左书记对学院的鼓励和关心。陈美华院长代表学院做了近三年工作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及规划。

左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思考谋划学院及相关学科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如何在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二是要提升能力,能力建设是学院长期、永恒的任务,要引导教师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凝练办学特色和方向,形成差异化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后,左书记前往学院外语学习中心参观了虚拟仿真教学项目。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