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学期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604

5月 12 日中午,由研外部主办的 2021 春学期研究生英语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于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邢国垣老师主持,李黎、凌建辉、金晶三位老师以及近五十名助教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公布了 2020秋学期优秀助教教案的获奖名单, 并总结了 2021春学期优秀助教教案征集活动以及评奖名次。 随后, 三位助教进行了优秀教案的分享。张镡月、俞杰同学分别以“中英句子结构的差别教学”和“学术英语写作中的名词化教学”为例,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思路。朱晓玲同学从实际助教工作出发,总结了她对助教工作的思考。最后,参加活动的助教针对本学期的助教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

  

本次活动是助教工作的重要一环,展现出研究生外语助教的工作能力、以及对助教工作的总结与创新思考,为助教与教师提供了沟通与交流平台,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后续的助教工作。

(文/张桂宁、李黎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