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期末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60

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期末全院大会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学院主要工作,并着重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会上,胡永辉副院长、李磊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2021年上半年在本科生培养、公共外语教学、学习中心、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会上,陈美华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会议、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主要的行政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行政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王勇刚书记再次强调了绩效分配方案和专任教师考核办法对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