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438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左惟在校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左书记详细询问了此次疫情以来外国语学院的疫情防控举措、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以及目前学院开展基础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学院对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部署做了详细汇报。

7月28日,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当天下午学院即召开党政联席会,当天晚上学院召开了各系部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面了解和掌握师生动态,严格落实每日疫情“日报告”制度,做好教学预案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左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实、抓细,持续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效;学院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到严防死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学院要研究教学模式的变革,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制定细致的、要求明确的实施方案,及时发布指导性意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指导,保证下周线上开学顺利进行;坚持立德树人,密切联系学生,全方位帮助在网上学习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周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