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磐石计划”主题团日活动结项验收和第二期立项申报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81

根据《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1年“磐石计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一期项目结项验收和第二期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第一期“磐石计划”立项的团日活动应全部参与本次结项验收,具体名单详见下图。

二、结项时间安排及要求

1、通知发布(10月14日):参与结项验收的团支部需本着“主题鲜明、全员参与、务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认真如实汇报团日活动开展情况。

2、材料初审(10月14日—11月3日):结项材料应包括:(1)汇报答辩PPT;(2)五张活动精选照片(反应支部大多数成员参与、活动主题性鲜明、活动效果和影响力等,照片应在1M以上);(3)活动总结(800-1000字,简明扼要,表现实际活动内容和效果,忌空话套话)。以上材料提交学院团委进行院级初审,学院初审方式另行通知。

3、校级答辩(11月4日-5日):由校团委组织专家组,对学院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校级答辩验收。答辩安排将另行发布。

4、复审评优(11月6日-10日):对答辩中初评的优秀项目进行结项材料复审和优秀案例征集。各项目根据答辩指导意见对结项材料进行完善修改并提交,提交材料审核不通过的项目将被取消优秀成绩;审核通过的项目将被收录入东南大学“磐石计划”优秀案例汇编,并予以优秀项目资助。

三、立项时间安排及要求

1、材料提交(11月6日-15日):各团支部在第二课堂系统提交立项申请材料,学院团委完成初审。

2、立项评审(11月16日-17日):由校团委组织专家组,对学院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评审结果将及时公示。

3、活动开展(2021年10月-2022年3月):各团支部以主题阅读、主题学习、主题宣传、主题庆祝、主题实践、主题调研、主题回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团120周年、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回溯团二大历史⋅铭记跟党走初心等主题团日活动,彰显东大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开展东南大学磐石工程基层团支部“磐石计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级团组织要统筹推进,分类实施,引导广大团员在主题鲜明、形式生动的主题团日活动中感悟思想伟力、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