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66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参加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陈美华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向全院教职工宣读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资料,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再次向老师们强调了学校师德师风工作要求。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了2021年暑假起至今的学院主要工作,并着重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

会上,刘克华副院长、胡永辉副院长、李磊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21年7月起至今在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本科生培养、欧语部建设、公共外语教学、学习中心、课外实践指导中心、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及下半年的工作规划。

会议最后,陈美华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暑假截止目前的行政工作和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陈院长具体讲解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学科部分内容,并重点、细致地分析了2021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必须克服的困难。

(文/张可馨、周希希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