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2年英语阅读竞赛章程及初赛须知和考场安排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521

一、竞赛目的

为了提高大学生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现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文学素养,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修养,东南大学将举办2022年英语阅读竞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东南大学在读本科阶段的英语和非英语专业学生,通过问卷星参加报名。经过初赛、决赛,最终选出参加20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阅读)江苏赛区参赛选手。 


三、竞赛安排

1. 竞赛日程

(1)初赛。2022年9月30日下午12:45- 13:35(考试时长50分钟)

初赛须知附件1

(2)决赛。采取现场形式,初赛成绩前10%的选手参加比赛。最终选出代表东南大学的选手参加2022年10月底左右的江苏省比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2. 竞赛地点

初赛考试采用现场形式,在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进行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2 


特别提醒:

1)请考生开考前务必仔细查看自己所在考场,牢记自己的准考证号(本次考试特别设立,从00000001到00002095),用于填(涂)写客观答题卡的准考证号。

2)考试时间有限,考生务必带好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提前入场,12:15左右进入考场,12:55后不得进入考场。 


四、竞赛组织管理

本次竞赛项目由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课外实践指导中心负责竞赛组织工作,有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竞赛管理。  


五、竞赛奖励

本次比赛不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得省赛、全国赛奖项的选手获得相应的学分。 


六、疫情防控

初赛时,丁家桥校区的学生到四牌楼校区考试,请提前一天在“东大信息化”APP的请假系统上做好申请工作,并每日做好健康状况申报,获得批准才能前往四牌楼校区参赛。 


七、竞赛组委会

主 任:陈美华

副主任:沈孝兵  胡永辉

成  员:秦艺洢  郭锋萍  凌建辉

组委会地点:九龙湖李文正图书馆418室

联  系 人:凌建辉

组委会电话:52090806  13776624685    E-mail:374078529@qq.com

 

以上内容如有变化,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最终公布为准。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竞赛组委会所有。 

 

附件1:东南大学2022年英语阅读竞赛初赛须知.docx

附件2:东南大学2022年英语阅读竞赛考场安排表.xlsx

东南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