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时间:2024-03-11   浏览: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3月8日,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巾帼展风采梅花处处香”明孝陵及梅花山景区游览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好地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景区内,老师们行走在明孝陵光影斑驳的绿道上,或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体会,或辨识着身边的花鸟鱼虫,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老师们欢声笑语,一路行至梅花山。梅花山正值梅花盛开期,大家欣赏了浓浓的春意,也体悟着“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红梅精神。

此次户外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体现了东大外院的人文关怀,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更传递出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期待老师们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大展巾帼风采。

 

(文/张婷婷 图/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