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女生的自我修养”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612

 

2013328日晚,由我校著名心理学教授郭晋林老师主讲的“女生的自我修养”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虽然是针对女生的讲座,但是也有不少男生过来向郭老师取经,甚至还有外国留学生来捧场。讲座期间,郭老师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讲座结束后,郭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更有同学向郭老师询问联系方式,以便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在以理工科见长的东南大学,虽然女生的比例远远低于男生,但是也需要同样的关注。大家常说,女人是水做的,因为女生的心理要比男生更加细腻、敏感、更加情绪化,有调查表明,女性异常心理发生率要高于男性。在校女大学生,女研究生们,在面对求学、就业以及恋爱多方面的压力时,难免会出现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本次讲座,郭晋林老师主要针对文科女怎样谈恋爱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运用了非常丰富的实例来引导同学们更好的择偶、恋爱和保护自己,让在场的女同学和男同学都受益匪浅。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