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领导出席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并进行座谈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523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日前在苏州研究生院举行,陈美华院长、院党委马强书记、袁晓宁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汤顶华副院长兼副书记及导师代表朱善华老师,并携院办和学办相关老师出席。
      典礼结束后,院领导同外语专业全体25名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陈美华院长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马强书记提出了勉励和要求,袁晓宁副院长就学习和研究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就学院对硕导的要求进行了通报,刘克华副院长就对外交流进行了答疑和讲解,汤顶华副书记强调了学习和就业的辩证关系,并突出了安全、心理方面的重要性,导师代表朱善华老师则就学科方面和研究选题进行了拓展。外语学院的超豪华阵容出席座谈,使研究生新生感受到学院的重视,他们倍感温暖和亲切,呼应积极热烈,纷纷表示作为外语专业的首届生,一定会珍惜机会,团结向上、扎实学习、刻苦钻研、潜心学术,开创外语专业在联合研究生院的优良传统。
      见面会由汤顶华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整个会谈亲切、宽松而积极。

(文/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