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代表参加江苏决策咨询国际智库高层专家研讨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350

      2013年12月8日上午9点,江苏决策咨询国际智库高层专家研讨会在我校逸夫科技会堂隆重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东南大学、江苏华信科技战略研究院、江苏省区域发展研究会主办,罗马俱乐部、中华能源基金会协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合办。多名来自美国、英国、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国的知名专家学者以 “21世纪新环境下中国发展的可持续性道路与江苏的实践和经验”为主题,为江苏转型发展献计献策。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金融改革与可持续增长”、“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可持续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城市绿色发展”、“人力资本和发展”、“江苏企业走出去”等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的王涛副教授、高健副教授、张豫副教授、汤斌博士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刘建刚副教授、胡庭山副教授等出席了研讨会。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的主要科研任务之中包含对语言资本和企业外宣的研究,有机会亲临这次盛会令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及我院的参会代表感到学习机会难得,也更加坚定了搞好基地建设、为省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信心。

(文/高健、张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