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冬至饺子宴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464

      2013年12月23日晚上17时许,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小小饺子香,暖暖冬日情”饺子宴活动在橘园食堂热闹举办。本次活动通过两个学院共同包饺子,品尝饺子来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让校园氛围更加温馨。

冬至饺子宴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橘园食堂等待活动的开始,大家对这次的包饺子活动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我可喜欢饺子宴啦!”一位同学开心地说。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接着,做服务工作的同学给每个餐桌派发包饺子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巧手的同学们热热闹闹地开始包饺子!有的同学会捏“元宝”,还有的是“太阳花”。接着,一个个饱满的饺子诞生啦!大家纷纷端着自己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蘸上酱油和辣椒,同学们吃得不亦乐乎!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平时忙于学习和工作,很少和同学一起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很开心也很希望我们能继续开展更多此类活动,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我们的活动组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