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欧瑞动漫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067

一、公司介绍:
      苏州欧瑞动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苏州首家经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苏州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苏州首批重点文化企业等,主要致力于原创动画的制作发行、动漫人才的教育培养、动漫旅游的开发、动漫电子商务的运营、动漫衍生品的设计与贸易以及动漫海外文化交流等相关产业开拓工作。
      凭借多年的发展,欧瑞动漫成功组建起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卓越的创意、制作、市场团队,同时还与包括中影集团、上影集团、央视少儿、炫动卡通、金鹰卡通等国内外近百家电影、电视机构以及出版社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累计完成原创动画电视7000余分钟,并有4部动画电影问世,多部作品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精品、少儿精品奖,江苏省广播影视政府奖,各类电视节优秀作品奖等。作品的制作数量与质量在国内原创动漫企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以欧瑞大厦作为动漫产业孵化器,不断完善动漫产业链,打造出集创意、制作、人才培训、发行、衍生品开发、旅游拓展为一体的动漫产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储备干部 (海外商务拓展专员)英语专业 3 人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语类相关专业在校生;
2、掌握一门外语,且有较强的口语表达及书面写作能力;
3、性格外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4、学生干部或党员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海外业务拓展与维护;
2、参与公司海外分支机构筹建及运营;
3、参与公司日常翻译及海外客户接待。

法语商务助理   法语专业 1人
1、法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语、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胜任陪同翻译工作;
3、性格外向,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能够接受出差或外派工作。

俄语商务助理 俄语专业 1 人
1、俄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俄语、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胜任陪同翻译工作;
3、性格外向,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能够接受出差或外派工作。

三、发展空间
1、福利
(1)毕业生缴纳五险;
(2)带薪年假、午餐补贴、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年终绩效奖励、传统节日福利;
(3)公司提供集体户口落入政策,享受苏州户口待遇;
(4)可签署就业协议书;
(5)公司设有党支部,可接纳党组织关系,或发展入党。

2、职业发展
      公司拥有岗位轮换、内部竞聘、半年度晋升考核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

3、培训成长
      公司内有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包括职业成长、影视鉴赏、文学鉴赏、动画理论、美术修养、管理技能、经营技能等各类培训内容,帮助你尽早熟悉动漫行业并得到最大的职业提升。

四、工作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欧瑞大厦

五、应聘通道
      1、将简历以(姓名+岗位) 命名发至:hr@ori-animation.com 。 
      2、简历要求所填内容必须完整、准确、详细、真实,简历审核通过后,我们将采用电话、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六、联系我们
1、网站:http://www.ori-animation.com
2、电话:0512-82280004 (人力资源中心)
3、公司邮箱: hr@ori-animation.com
4、QQ:1563855839
5、联系人:谢小姐


苏州欧瑞动漫有限公司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