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部分退休教师及骨干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880

      新学期伊始,我院9月2日下午在四牌楼五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分退休教师及骨干教师座谈会。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思明主持。
      座谈会上,陈院长和马书记分别报告了学院上半年党政各项工作及完成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十二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期的执行情况,阐述了下半年学院整体发展的思路,恳请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同时代表学院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院长和马书记对大家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会后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进一步推动、深化学院的综合改革和发展,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关心教师身心健康方面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能够潜心教书、静心育人。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