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2014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496

      根据学校通知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试行)》,现正式启动我院2014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奖项和名额
      详见附件 
     

      二、评定流程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9月21日-9月25日 学生根据条提出申请,提交纸质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到相应年级辅导员处
9月26日 学院评审组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进行考核、评审,并将评审后的名单予以公示。学生完成学工系统网上申请并导出相应申请表。
9月27日 学生将导出的申请表(均为纸质版)一式一份交到院办,院(系)完成学工系统审核。
9月29日 院(系)填写将汇总收齐有关材料一同报学生处。

      三、注意事项
      1、附件中用学院名称命名的Excel文件已注明了各奖项的项目名称,金额,对应的奖励人员,奖励要求,以及每个学院的名额,请按照要求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奖助学金申请。
      2、学院初评结果公示后学生才需在学工系统中申请并导出相应正式表格,《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
      3、最终提交材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贫困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4年9月22日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外语.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