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2014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46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试行)》,现正式启动我院2014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定对象和名额
      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对象为2014-2015学年的东南大学贫困生。 
      名额:
一等:9人;二等:27人;三等:9人

      二、 评审程序
      10月11日-10月15日 学生根据条提出申请,提交纸质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到相应年级辅导员处。
      10月16日 学院评审组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进行评审,并将评审后的名单予以公示。学生完成学工系统网上申请并填写正式申请表。
      10月17日 学生将填好的《国家助学金申请表》正式表格一式一份交到院办,一律打印,表格请勿改动格式,各项签名栏,须亲笔签写。院(系)完成学工系统审核。
      10月21日 院(系)填写将汇总收齐有关材料一同报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一: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二: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