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东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700

4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选举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主持。

会上,马强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党代会召开背景,指出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党委今年工作重点之一。校党委将紧紧围绕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依规治校、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马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学院党委出席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及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马强、朱善华、刘克华、汤顶华、金晶等5名同志为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