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马拉松环校赛院内报名通知

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84

一、竞赛名称: 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暨“一路有你、奔跑迎校庆”环校赛


二、竞赛时间、地点与比赛线路

竞赛时间:2016年5月21日上午九点 (星期六);

竞赛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比赛路线: 线路图如下:

线路说明:李文政图书馆广场出发→ 南工路→右转进入两江西路→两江北路→东南路→南高南路→中央大道东→左转进入两江南路→两江西路→南工路→三江西路→三江东路→南工路→于李文政图书馆广场到达终点(总距离约6.6km)。


三、参赛办法

(一)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含研究生)、教职工及校友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参赛者须身体健康(强烈建议参加体检),并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习惯。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报名步骤

1、院系预报名: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即日起至5月2日,请将附件报名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wgytw17@126.com,邮件注明马拉松报名。

教工、校友——即日起至5月4日,将报名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竞赛邮箱dndxqtjs@163.com;报名上限人数1000人。

备注:组委会将为每位选手统一制作参赛服装并购买保险,请填写报名信息时,务必填写真实信息,仔细核对个人身份证号码,以使保单有效。

2、线上确认报名:

5月9日-13日由本人手机下载“悦跑圈”app,网上最终完成确认(极重要),完赛后可查阅成绩和下载电子成绩证书。

3、参赛包领取:

参赛选手5月19-20日持本人身份证至九龙湖体育馆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参赛包,包括便携包(袋)、参赛T恤、号码布、纪念品、计时标签等。领物地点:九龙湖体育馆西侧广场。


四、奖励办法

1、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给予前二十名相应金额及礼品奖励(元):

名次

九至二十

奖金

1000

800

700

600

500

400

300

200

100

2、教工(含校友)男子组、女子组:给予前二十名相应金额及礼品奖励(元):

名次

九至二十

奖金

1000

800

700

600

500

400

300

200

100

3、参赛选手按规定跑完全程者均发给纪念奖牌,小礼品,自行下载打印赛后成绩查询平台电子证书。

4、本次比赛学生组跑完全程者本学期早操奖励2次。

5、比赛结束后,为获得学生男、女组和教工(含校友)男、女组前三名者颁奖。


五、参赛声明

所有参赛选手报名之前必须认真阅读竞赛规程。


2015-2016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暨一路有你奔跑迎校庆环校赛竞赛规程.doc

马拉松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