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党支部“两学一做”动员会纪要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375

2016年5月17日中午,大外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教7-502召开了 “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从“两学一做”的背景及意义、校党委的部署精神和院党委学习安排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两学一做”就是通过系统地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巩固拓展成果。会议上,大外支部党员还学习了校党委的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支部党员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在涵义,明确了作为中共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更期待在今后的自学以及支部的“三会一课”中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大家表示要在教学科研中努力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庄严承诺,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的党员。                   


(文/王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