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MTI研究生王雨豪荣获第四届“语言桥杯”全国高校笔译邀请赛三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507

2016年6月18日,第四届“语言桥杯”全国高校笔译邀请赛暨“环球网杯”新闻编译邀请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行,我院MTI研究生王雨豪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中国翻译协会指导,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与西安语言桥语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球网联合举办,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启动。获奖选手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高校。

本次翻译比赛通过网上投稿的方式进行,译稿由译者独立完成。此次获奖既体现出王雨豪同学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翻译水平,也展现了我院翻译硕士培养工作的良好成果。

这是继去年我院研究生李楠同学获得该赛事二等奖后,我院学子又一次获得该项竞赛奖项。希望我院的同学今后能积极踊跃参加此类竞赛并再创佳绩。


(文/王雨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