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马强看望慰问外院军训新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907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办公室主任李晶到梅园训练场慰问参训学员,在军训渐入高潮之际为全体官兵送去党和学院的亲切问候以及悉心关怀。

马强书记等一行先后探访慰问了参训教官、指导员和各位学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在院领导和参训教官的共同帮助下,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尽快融入新的生活环境。马强书记还提出,院系辅导员、参训教官要对训练有困难的学员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助,确保全体学员健康、高质、快乐地完成训练任务。

随后,马强书记与外国语学院的学员展开了亲切交流,关照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向教官、辅导员反应,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最后,学院亲自为大家送来了大瓶装的纯净水,并且组织工作人员逐瓶分发到大家手中,官兵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并且坚定地宣示,一定会努力训练,为院争光!

(文、图/葛文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