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936

为深入了解新教师工作、生活的适应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进入教学科研角色,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全体党政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及近五年新近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就教师成长、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常规管理等方面体会与遇到的困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工作的感受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如:日语论文发表与认证、校图书馆资源使用等,表现出很大的事业心、责任心。陈美华院长就人才引进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素养提升等新进教师关心的政策作简要介绍,对老师所提的建议一一给予答复,表示会大力改进落实。马强书记也寄语新进教师,要加强危机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高度思考问题,做好职业规划,潜心治学、追求卓越,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文/石戴镕 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