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1189

1月20日下午,日语系在外国语学院九龙湖小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以回顾2016、展望2017。座谈会由刘克华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莅临了会议,并对日语系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上,日语系各位教师首先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各自回顾了2016年度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对2017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展望,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并对学院在日语系的教学科研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日语系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日语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美华院长表示日语系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应更加突出自身优势,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专业竞争力。马强书记从科学发展观的角度,强调学科的发展必须坚持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顺应国家、学校发展的大方向,才能实现长久持续的发展目标。

通过本次座谈会,日语系明确了2017年度的工作重心,各位教师表示将齐心协力投入到下一年的工作中去。


(文/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