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515

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领导班子于7月18日上午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主持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陈美华院长、马冬梅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汤顶华副书记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马强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汇报了我院在加强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整改的思路与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的交流,并进行了评价与总结。在交流中,他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情况报告以及我校巡视整改措施,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针对我院的特色与实际情况,分析了我院发展进程中的压力和挑战,提出要抓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建立合理机制,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机遇。

(文、图/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