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921

2018年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马强书记作报告


陈美华院长作报告

会上,马强书记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组织基本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六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委主要工作,并提出,2018年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总体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水平,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马冬梅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朱善华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依次汇报了2017年在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国际交流及日语学科建设、教学及英语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陈美华院长重点阐述了2017年学院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2018年的工作重点。陈院长指出,2018年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和“精品文科”的建设要求,以“推动人才强院、深化综合改革”为主题,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为学校人才培养机制体制改革、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加快国际化战略进程等方面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会上,陈院长还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一年来财务收支情况、年底绩效分配方案等,确保院务、财务公开透明。

(文/石戴镕 图/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