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17-2018春学期期中教学情况反馈系列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602

4月23日至26日期间,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在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丁家桥校区、无锡分校、苏州研究院同期举行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情况反馈的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座谈会、问卷等形式展开,各校区硕士博士班级的学生代表、研究生外语教学部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研外部教学负责人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对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的总体设置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模式、中方教师与外籍教师的教学任务、助教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学生们在肯定该课程多元教学模式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参会教师认真记录学生们的发言,就学生的疑问和问题一一解答,并与学生代表积极交流,共同探讨完善课程的新方法、新举措。

九龙湖校区师生座谈会

本次活动大力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理解,及时反馈出教学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积极探寻有效解决方法。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将针对此次活动的反馈情况展开进一步的讨论与调研,结合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题与宗旨,调整、完善课程体系,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的实效。

(文/凌建辉、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