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13

2018年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外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马冬梅、副院长刘克华、副院长朱善华、英语系、日语系教师、研究生导师及2018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合唱校歌中开始,之后陈美华院长上台致辞,她回顾了毕业生们初来外院的情景、几年来的成长与进步,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回报祖国、感恩母校。

2018届硕士毕业生代表于婷在发言中回忆了从本科到硕士、从入学到毕业的美好经历,对尽心尽力、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对一起度过校园生活的同学们表达了感恩与不舍。尽管毕业生们要面对各自不同的未来生活,但于婷认为,作为外院人,大家早已在学院度过的日子里学会了如何去思考抉择,勇敢坚定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杨晓蕾的发言深情而鼓舞,她感谢四年来学院老师们对自己、对每位同窗好友的辛勤栽培和谆谆教诲,他们定不负众望,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增光添彩!

马强书记在总结致辞中回忆几年来与18届毕业生共同相处的时光,他为几年来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感到自豪,表示很高兴外国语学院又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也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许。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在场毕业生授予了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正流苏。无论毕业学子走向祖国何方,外院永远是你温暖的港湾。衷心祝贺2018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毕业快乐,祝愿你们拥有锦绣前程!


(文/余龙幸 图/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