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大众评审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141

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经自主报名、组委会前期考察、选手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了2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环节(选手名单见附件1),我院王小禾同学有幸入围现场评选。现场评选环节将于2019年5月24日(周五)18:00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举行。

一、大众评审报名

同时,为更加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鼓励东南学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现学校面向各学院遴选出15名优秀学生,担任现场评选环节大众评审,以大一大二为主,要求大众评审能够公平公正的参与现场投票。

请我院有意向担任大众评审的同学,于2019年5月19日20:00前,将填写好的《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大众评审名单表》(见附件2)发送至wgytw17@126.com,并将邮件和excel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最具大众评审报名”(不按要求发送邮件,报名无效)。将按照邮件发送的时间顺序选取前15名同学,代表我院学生担任大众评审。

二、现场观众报名

此外,今年评选现场,观众需凭票进入,如有非大众评审或者亲友团的同学想进入现场观看的,学生处会适当予以一部分二楼坐票或者一楼的站票。请有意向到场观看的同学,于2019年5月20日12:00前报名至班长处,由班长统一反馈。


附件1: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选手名单.pdf

附件2:东南大学瑞华杯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大众评审名单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