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assels Johnson教授应邀我院线上讲座“Educational language policy and practice: Advances in theory and method”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553

2020年7月28日晚七点半,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特邀美国爱荷华大学David Cassels Johnson教授进行了以 “Educational language policy andpractice: Advances in theory and method” 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David Cassels Johnson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现任美国爱荷华大学教育学院的副教授。他长期从事于语言政策研究,科研成果颇丰,曾在Applied Linguistics, Language Policy, TESOL quarterly等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讲座中,Johnson教授概述了语言政策和规划相关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对一些新理论在此领域的运用进行深入讨论,最后提到了语言政策和规划研究中尚未解决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他的建议与展望。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会者们在问答环节中积极和Johnson教授交流,气氛活跃,Johnson教授丰富宝贵的研究经验令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文/韩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