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Wayne E. Wright应邀我院线上讲座“Multilingual Education as a Tool for Attaining Education for All”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525

2020年8月7日晚7:30,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特邀美国普渡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Wayne Wright教授进行了以“Multilingual Education as a Tool for Attaining Educationfor All” 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Wayne Wright教授现任普渡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语言系主任,著名期刊Journal of Language, Identity, and Education联合编辑。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研究、语言教育、政策评估和少数民族学生语言研究。

讲座中,Wayne Wright教授基于当前国际上多语教育的现状,通过一项对柬埔寨儿童多语教育的具体研究,介绍了国际组织(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推动世界各国转向多语教育、保障发展中国家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等问题上所发挥的作用。最后,Wayne Wright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WayneWright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讲座引人入胜,参会者们在问答环节中积极和Wayne Wright教授交流,受益颇丰。

(文/韩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