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面向东南大学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公告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04

云南省面向我校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公告已经发布,详情见附件。


报名要求:

1、请有意向报名的考9月15日17:00 填写附件2《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gytw17@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外国语学院 姓名 云南选调生报名,同时提交纸质版附件2至院办442办公室。

2、选调资料将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寄出,作为云南省有关选调机关开展报名资格审查的依据。未得到学校推荐的人员,不得参加后续选调环节。


云南省面向东南大学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公告.docx

附件1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计划.xlsx

附件2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3年定向选调生报名推荐表.docx

附件3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 2023 年定向选调生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