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705

根据学校工会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由外国语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晶主任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跃东老师代表本届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汇报。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5年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作,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切实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

之后,李晶副主席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她指出,候选人名单是由学院各系部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酝酿提名、本届工会委员开会讨论并报学院党委审批后确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选举办法》和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工会的工作,并就做好学院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上做出成绩,齐头并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4月13日下午,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五五楼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讨论确定工会委员分工。 大家表示,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文/石戴镕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