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7-10-25浏览次数:448

10月19日既是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又是南京市第21个老人节。在这一节日到来之际 (10月17日),在东南大学外语学院党政、行政办公室及工会和退休协会的精心安排下,外语学院的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乘车来到了句容茅山。

这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上午老同志们充分领略了茅山的美丽景色,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下午参观了句容新四军纪念馆。面对抗战时期的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有的老同志在新四军军歌面前,忍不住唱了起来,有的还抄录了歌词。

期间,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郑玉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政对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节日慰问,感谢老同志为我院学科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为部分过生日的老同志祝寿。外语学院院长李霄翔因在外开会不能参加活动,特地发来短信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祝老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这次活动给桑榆晚景增添了无限乐趣。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