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风华激荡 ---党员就业先锋队经验分享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1-04-14浏览次数:663

 

青春飞扬 风华激荡

                ---党员就业先锋队经验分享会

 

大学里历次的经验交流会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启发,而作为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更是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触。为拓宽党支部成员的就业知识面,帮助其规划以后的学习生活,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值此建党90周年之际,我院研一党支部和研会特举行“青春飞扬 风华激荡”党员就业先锋队经验分享会活动,在风华正茂的时光里,激荡青春,放飞梦想。

410晚,活动邀请了两位东大外院硕士毕业生(王苏雷和张涛)和两位本科毕业生(何伟和孙叶巍)作为嘉宾,为外院研一和大三在校生作就业经验分享,行业领域涵盖电子商贸,银行,高校教育及公务员等,尽管几位校友毕业时间不长(有些刚确定工作),但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领域里已经有所熟悉和发展,甚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现场各位嘉宾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在校经历,分享了历经磨练的求职经验以及在职经历,并谈及了以后自己的职场规划。在自由交流活动一环节,感兴趣的同学争相咨询,场面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外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江雪华老师和各位嘉宾以及研一在场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作为听众,很多学生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要重新审视下自己当下的生活及学习,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党员拓展了就业知识面,打开了就业视野,增强了其就业竞争力的忧患意识和准备意识。

 

 

何伟学长介绍银行面试及工作经历  孙叶巍学长介绍PDCA工作式

 

王苏雷学姐介绍如何提高口语   张涛学长介绍如何备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