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部党日活动纪要

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399

2012102021日大学英语党支部和大学英语部共同组织党日活动,赴泰州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该馆是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战斗精神教育基地。纪念馆主体建筑外形似军舰,展厅以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再现了白马建军威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陈列有人民海军装备的各种舰艇和飞机模型、服装及渡江木船等大量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纪念馆,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史,为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感到自豪。特别在当前钓鱼岛问题的背景下,同志们的爱国热情高涨,军民齐心协力,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捍卫国家领土主权。

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也为党员和非党员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位教师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