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大学卢涛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做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0-08-27浏览次数:1011

2010823下午,我校在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聘请日本国立广岛大学卢涛教授为东南大学兼职教授的仪式。

出席聘请仪式的有东南大学刘波副校长,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郑玉琪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霄翔教授等领导。聘请仪式由外国语学院朱宏清教授主持。

刘波副校长代表我校在聘请仪式上致辞,并向卢涛教授颁发了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为其佩戴了东南大学校徽。

卢涛教授给全体日语系师生做了以朋友为题的精彩讲座,并针对三四年级学生论文选题及撰写等问题,从理论到实例做了生动而详尽的讲述。 

卢涛教授表示,自己在佩戴了东南大学校徽之后就已经成为了东南大学的一员,以后会尽可能地向东大学子,特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同学提供学习方面的指导,以促进中日高校交流,开阔学术视野。

通讯员:蒋叶璟 刘振勇

摄像:范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