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48

 

为方便学生寒假回家,经与南京火车站协商,现定于2011年12月12日0:00至15日24:00通过校内订票系统预订火车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我校将继续实行网上订票。
2、网上订票流程:
2)输入一卡通号、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3)再次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输入一卡通号、密码,确认类型;
4)填写订票信息并提交订单(必须填写各院系按班级或年级确定订票负责人及联系电话),预定完成。
3、网上订票时间2011年12月12日0:00至2011年12月15日24:00;
可订票日期为2012年1月13日0:00至2012年1月16日24:00;
4请各院系务必按班级或年级确定订票负责人,并告知订票学生。物业中心根据订票情况按班级或年级进行编号,12月22日中午12:30至16.30请各院系派人在各校区领取订票单。领取地点:九龙湖校区橘园1-3舍物业办公室、四牌楼校区校东物业中心办公室(浴室二楼)、丁家桥校区求恩一舍值班室。
5测试订票系统期间,已有同学在网上订票,请按照网上订票时间内重新订票,新疆籍和西藏籍同学也要在网上重新订票。
6、取票日期另行通知,届时火车站工作人员将来我校各校区送票,请各班级或年级指定的订票负责人将订票学生的学生证、车票费用及订票单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时按班级或年级发放。
7、可选车次以南京火车站公布的学生送票时刻表为准,请同学们认真查看并选择。火车站关于临时客车时刻表信息尚未公布,为提高得票率,可在备选车次内填写“临客”。各代售点也可在规定的预售期内发售学生票。所有的动车组车票可以通过互联网12306进行网上订票。上海路局电话订票号码:95105105。
8、预订的火车票一定与学生证上登记的乘车区间一致,否则不予售票。
9、若订票不要者,我们将取消其今后一年内的订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知所属院系,请大家订票时务必慎重。
10、网上订票期间咨询电话:83793127(1212158:30~1:30)李老师。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为感!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
                                            20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