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387

大学生暑期美国名校之旅(2周).doc大学生暑期美国名校之旅(3周).doc现转发“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启动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见附件,具体项目有:1、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14天)(约3.1万人民币/人);2、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21天)(约3.8万人民币/人),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报名表》,于2011年3月22日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外院学办汪老师、郑高明老师。联系电话:52090805

  
 
 
关于启动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高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江苏高校国际化进程,满足在校大学生海外学习交流的需求,我会在实施短期文化交流项目并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决定启动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14天)(约3.1万人民币/人)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参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知名学府,访问 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美国著名城市,游览好莱坞、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航天博物馆、美国国会、自由女神像、大瀑布等美国著名文化景点。
2、 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21天)(约3.8万人民币/人)
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参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美国知名学府,访问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美国著名城市,游览好莱坞、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航天博物馆、美国国会、自由女神像、大瀑布等美国著名文化景点。三周时间内除了在美国东、西海岸参观访问,学生将有一定时间在美国知名高校听取专题讲座(介绍美国历史文化,美国社会、美国经济、高等教育体系、高校研究生申请、大学生就业情况等)。
二、项目时间
2011年7月10日8月25日之间,分批进行。
三、报名条件
江苏高校在籍学生、身心健康、学校审定。
四、其它事项
1、学生可自行选择参与的项目。
2、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将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网站首页《项目指南—短期交流》里公布,请报名者登录协会网站http://jeaie.ec.js.edu.cn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jsbys.com.cn以及时获取准确信息。
3、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本人护照在2012年2月底前有效。
请各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1: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附件2: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