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2008级硕士毕业生欢送午宴隆重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761

      4月9日中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08级硕士毕业生欢送午宴在榴园宾馆会芳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郑玉琪教授,院长李霄翔教授、副院长袁晓宁教授、副院长朱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江雪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葛培玲老师及硕士生导师等出席了本次午宴。

     毕业欢送午宴由江雪华老师主持。首先李霄翔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在走出母校、走出外国语学院之后继续努力,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接着郑玉琪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踏入社会之后要更加热爱自己的母校,热爱外国语学院,为祖国和母校的明天努力奋斗。随后硕士生导师邹长征教授,2008届毕业生郝新星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邹长征教授教导各位毕业生要富有激情,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郝新星同学表达了对外院的依依不舍,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最后江雪华老师提议大家举杯,祝福毕业生前途似锦,万事如意。整个午宴自始至终洋溢着温情,真挚的气氛,老师和同学举杯祝福,自由畅谈,毕业生欢送午宴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