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圣诞 热情外院

来源: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42

           虽然没有白雪飘飘、鹿铃霄霄,我们揣着珍贵的苹果,在幸福地度过平安夜之后,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经过精心准备一段时间后,于20101225日晚上六点半大活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了属于自己的圣诞晚会!

晚会以名为《群魔乱舞》的舞蹈开场,紧接着的是由院辩论队一系列同学带来的走秀《穷开心》,外教Marcia、研究生裴江浩、申展、留学生Theodore分别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次高潮,之后是有趣的互动环节,敬爱的江书记、汪导等三位老师积极参与其间,全场笑声不断,鼓掌声阵阵。晚会的一大亮点是香港交流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充满乐趣的表演,节目过后,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霄翔代表外院的全体师生与香港交流团的老师交换礼物,以示友好。精彩一直在继续着,接下来的音乐剧《Sound of Christmas》和拉丁舞《summer the days》、包括钢琴小提琴二胡手风琴的乐器合奏以及由大一英语一班全体带来的舞蹈串烧《love story》,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以欢乐的圣诞歌结束本次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