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0“华彩绽放”英语话剧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456

      2010年11月27日晚六点三十分,东南大学2010“华彩绽放”英语话剧大赛决赛在焦廷标馆一楼圆形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第一轮的比赛之后,最终有六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新闻社、大二英语一班、大二英语三班、大一英语三班、大二英语二班、大二日语班。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霄翔、外教Nancy、英语系主任朱丽田、王跃东老师、副院长江雪华、辅导员汪新雨老师。最终大一英语三班凭借其在话剧《Pride and Prejudice》中的精彩演出夺得本届英语话剧大赛冠军;二等奖由大二英语三班和大二日语班获得,新闻社、大二英语一班和大二英语二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话剧大赛是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不仅欣赏到了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还享受了由大一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等精彩歌曲表演。其中,大一英语三班以其庞大的阵容、精湛的表演和精美的服装道具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李霄翔院长和外教Nancy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李院长为同学们如此精彩的表演感到骄傲。外教Nancy认为在比赛过程中演员们表现出了自信敢为的态度(Can-do attitude)。那些由中国文学改编的话剧让她了解到了更多中国文化,如《Wanders Every Five Miles 》(《孔雀东南飞》)《The Thunderstorm》(《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