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沙龙,感受英语的魅力

来源:发布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959

519晚,由校研会和外语学院研会联合主办的英语沙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英语沙龙的主题是“wonderful experience”, 这是一个很多同学都乐于分享的话题。外语学院的郝新星同学第一个上台讲述了他在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鸟巢志愿者的故事,看到他展示的一张张精彩照片,台下的同学们都兴奋不已。紧接着,外教Richard不但和我们分享了他的趣事,还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同学们围坐成几个大圈,彼此交流了自己的美妙经历,虽然用英语交流不如汉语来的流利,但是同学们在交谈的过程中既锻炼了口语,也感受到了乐趣,期间,几名同学自告奋勇上台表演,有位来自内蒙的同学还即兴演唱了一首英文歌,顿时技惊四座。除此之外,留学生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他们有的讲述了自己的在艾滋病防治中心当义工的独特经历,有的充满激情地演唱了激昂的法语歌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在接下来的脑经急转弯和单词接龙游戏中,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极高,大家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并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把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品尽数收入囊中。而最后的压轴好戏更是精彩连连,有校园十佳歌手的吉他弹唱,有新编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还有绚烂夺目的《樱之舞》,这些表演有的深沉悠扬,有的颠覆传统,富有创意,还有的热情奔放,将全场的气氛调动到最高点。

这次英语沙龙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组织者的精心安排和周详准备,更得益于广大同学老师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我们将汲取经验,力求在以后的活动中,为大家营造轻松愉悦的英语环境,将英语的魅力更为充分地展现出来!

主持人合作默契,表现出色
主持人合作默契,表现出色图为奥运志愿者郝新星同学
图为奥运志愿者郝新星同学图为外教Richard
图为外教Richard同学们在热烈讨论
同学们在热烈讨论外国留学生
外国留学生法语歌演唱
法语歌演唱
饶有兴致地听讲
饶有兴致地听讲
歌曲独唱
歌曲独唱
吉他弹唱
吉他弹唱
一个好汉多个帮
一个好汉多个帮
“梁祝”在东大
梁祝在东大
樱之舞
樱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