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企业2011校园招聘

来源: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217

 一、招聘岗位、人数、专业技能要求
岗位
 人数
 职能描述
 专业技能要求
 
市场开发专员
 2
 推进公司新业务的开展,开发新产品的客户和市场。供应商的开发及维护。
 硕士。化工、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海外市场专员
 2
 负责海外市场调研,筹建海外机构,拓展海外业务,稳定海外销售渠道
 化工、英语、国贸、经济等相关专业
 
财会人员
 2
 依据会计准则和有关的规定记录会计系统中与应收账目有关的财务活动.K3管理及财务档案管理等。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有热爱财务工作、有负责心、遵守职业道德
 
商务代表
 2
 国际贸易市场的开拓以及客户维护
 化工、英语、国贸等相关专业
 
销售代表
 10
 按公司要求做好销售工作;客户的维护和开发;配合本部门和市场部有效把握行情变化,准确定位,提出应变方案
 专业不限。要求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热爱销售工作,具有合作精神。
 
储运专员
 2
 负责公司物流资源与供应商物流资源、客户资源的现场关系处理;监控物流交接过程中符合采购、销售合同规定的相关条款等
 物流、化工、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工作严谨、有责任感,能灵活处理突发事件。
 
客服人员
 2
 做好产品的售中、售后服务工作,负责及时、妥善处理客户咨询、投诉和建议。重大投诉及时上报。
 专业不限。要求亲和力强,工作有热情,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以及应急处理能力
 

备注:以上岗位均要求为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二、招聘待遇

1、硕士生试用期工资由为2300元,转正后是税前2800元;本科生试用期工资为1800元,转正后是税前2200元。工资体系为:基本工资+500元/月绩效考核奖金+年终绩效考核奖。试用期为3~6个月。

2、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3、公司为员工提供通讯补贴,金额视岗位不同而有变化,每月补贴金额在50-1000元之间。

4、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补助180元/月。

5、公司在节假日向员工发放礼品和礼金,每年在2000元以上。

6、公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与培训。

7、公司对进公司满一年者发放工龄工资,满一年者,每月发放50元工龄工资;满二年者,每月发放100元工龄工资;并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8、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每年为每位员工支付的费用在5600元以上。福利栏的统计不含公司公司支付的社保和公积金部分。

 

三、南京高校宣讲会行程

时间
 宣讲学校
 具体地址
 
10月28日

下午2:00-5:00
 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2-209室
 



四、宣讲会招聘流程

(1)宣讲会,当场接收简历。

(2)经过筛选的简历,确定终面人员名单,3天内通知终面的时间和地点。一周内公布录用人员名单。


五、其他信息沟通方式

1、网络应聘

(1)公司网站: http://www.jygb.com/长年发布招聘信息

(2)直接发简历至招聘专用邮箱bao.yuliang@jygb.com

2、欢迎致电

联系人:包专员     电话:0510-86409635    传真:0510-86409618-19

3、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澄江中路118号国贸大厦10楼(邮编214431)

2010-09-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