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1673

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简称:译林出版社)隶属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翻译出版社之一。多年来致力于外国文学、人文社科、英语教育等领域的图书出版。先后被评为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在全国同类出版社中名列前茅。(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网:www.ppm.cn译林出版社网:www.yilin.com

为事业发展的需要,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诚聘编辑及市场营销人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1.英语图书编辑  4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专业英语八级良好以上,35岁以下。能够熟练阅读和翻译英语文学及一般作品,对古典及现当代英语文学作品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能够用英语流利地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流。有英语文学翻译或研究成果者优先。

2.社科类图书编辑  2  英语语言文学,或中文、哲学、历史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英语六级以上,35岁以下。能够熟练阅读和翻译英语学术及文学作品,有较为扎实的西方文史哲知识储备和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有翻译类社科、学术图书编辑经历或有学术翻译、研究成果者优先。

3.青少类图书编辑  2  英语、中文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英语六级以上,35岁以下。能够熟练阅读和翻译英语文学及一般作品,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对青少年图书市场有一定了解。有青少年读物创作、翻译或研究成果者优先。

4.营销编辑  1  英语、中文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英语六级以上,35岁以下。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读写能力;有一定文学理论基础,持有出版编辑职业资格证书。有3年以上新闻媒体或者策划编辑工作经验及丰富的媒体及出版资源。

5.日语编辑  1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日语一级(良好以上),35岁以下。能够熟练阅读和翻译日语文学及一般作品,对日语文学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能够用日语流利地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流。对当今日本图书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有日语翻译或研究成果者优先。

6.版权助理  1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就读院校其一为国家211工程高校),专业英语八级,英语口译二级以上,第二外语为日语(二级证书),30岁以下。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有一年以上图书版权工作或出版社实习经历。有相关文章或著作(译著)出版者优先

7.销售经理  3  图书出版、发行或其他商科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熟悉发行销售各环节业务;拓展、建立、维护、协调发行渠道关系,做好发货、退货、回款结算和零售终端服务。有全国出版物发行员职业资格证书(中级以上)者优先。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酌情破格录取。

有意加盟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请将报名表(贴近期免冠照片)、本人的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论文资料(复印件)以及联系方式和电话,寄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210009,请注明应聘报名字样)。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928。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上述材料发送到zhaopin2010@yilin.com。报名工作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人员将集中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三天内在凤凰出版传媒网(www.ppm.cn[出版人才分中心]刊登相关信息,请参加报名人员注意查看。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并实行1个月至6个月试用期。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工龄从试用期起算。聘用人员按基本工资加绩效考核的方式计发薪酬,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招聘报名表.xls

                                             2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