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招聘日语专业本科生

来源: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344

喜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edenchina.com.cn)是 一家为日本家庭用品专门店提供商品开发、物流混载及商店备品提供等系列化服务的专业公司,2009对日本贸易额达1.3亿美元。公司的经营运作特点是:

一、商品种类齐全,有11大系列6000多个单品,并具有较强的商品开发能力:

产品包括窗帘、窗帘轨道,地毯,卫浴用品,厨房用品,收纳整理用品,洗涤用品,小家具,镜框系列,家具装饰用品,圣诞用品,园艺用品等

二、完善的物流混载系统

三、强大的配套服务体系

拥有自己的广告制作公司,可提供商店内全套的广告指示牌,如广告板、价格牌、商品功能提示牌等

拥有自己的摄影棚,可提供产品POP所需的图片摄影及商店内的广告摄影。

有紧密合作的设计公司,可提供产品POP、吊牌、价格牌、纸箱的设计(有广告印刷所需的全部日文字体)。

有合作的商店货架设计和加工工厂,专为日本零售业提供专业的商品陈列货架,及其他商品陈列所需的陈列架、挂钩,如:窗帘展架、展示床等。

公司具有与日本大型零售商直接供货、物流混载服务、商店备品提供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切为客人着想是我们的宗旨。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钟路6585号楼6-7

 

招聘职位:对日业务担当

1、日语一级;

2、认真仔细、能承受压力;

3、沟通能力强;

4、了解日本文化。

 

应聘者户籍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将简历放在正文中发送至fhq@edenchina.com,我们会在5月底或6月初在南京组织面试,符合要求的简历会具体电话沟通面试的地点以及时间。

 欢迎加入喜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为我们中的一员!